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农林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作者:原创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承担科研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提高项目完成率和成果水平,结合年度工作安排,2017年12月27日下午,农林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2017年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让军院长主持。

会上,王让军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学院的科研情况,并对本次科研项目检查汇报会提出了要求。随后16个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经费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否按时完成研究计划,推迟或终止研究工作的原因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针对各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汇报结束后,李唯教授对各项目的研究情况作了点评,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他说,2017年学院承担的16个科研项目有了较大突破,取得的显著成果,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最后,他还指出了有些项目研究定位低、参考文献层次低、研究力度低,本次项目汇报的目标不明确、不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对我院的科研状况、目前进展、取得的成绩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思想碰撞,也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研究指明了方向,对加快项目顺利结项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