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我院与甘肃雍和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横向课题研发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原创 时间:2017-08-31 点击数:

 

        201782日,农林技术学院与甘肃雍和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横向课题研发合作签约仪式在雍和集团总部举行。公司总经理邱剑、技术总监王晖、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叶文斌、陇南自然博物馆馆长黄兆辉、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发中心副主任王昱及课题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前期多次座谈、商洽及实地调研的基础上,首批设立横向课题经费15.0万,其中《紫斑牡丹工厂化育苗》4.0万,《紫斑牡丹组织培养繁育体系的建立》4.0万,《油用牡丹专用肥筛选》3.0万,《紫斑油牡丹专用缓释除草剂的制备及其应用研究》4.0万。根据合同文本和研发工作要求,计划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12月底,完成横向课题研发工作,争取科研创新取得标志性成果,实现公司与学院双方共赢。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对校企共同合作解决技术难题及提高双方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