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王昱被聘甘肃农业大学学报第六届编辑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2017年12月6日甘肃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我院副教授王昱被聘为《甘肃农业大学学报》第六届编辑委员会委员,聘期四年。

 

《甘肃农业大学学报》(双月刊)创刊于1959年,是甘肃农业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办刊宗旨是开展学术讨论和交流,提高本校的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主要刊登草业科学、兽医、农学、林学、园艺、资源环境、仪器科学、机电工程、农田水利等方面的研究论文、综述。该刊严格遵守科技期刊的编辑校对规范的标准,年获全国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全国农业高校学报质量评比一等奖及甘肃省高校优秀学术期刊奖。该刊被CA化学文摘(美)(2014)、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2017-2018年度)(含扩展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2011年版、2014年版、2017年版)来源期刊。

王昱,理学硕士,副教授,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陇南师专第一届师德标兵,第三届教学名师、学术带头人。主讲《人体解剖生理学及实验》、《动物解剖生理学》、《动物药理》、《动物病理》等课程。先后被学校和陇南市评为“优秀教师”、“科研先进个人”。主要研究方向为细胞与发育生物学、天然产物化学与分子学,承担和完成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3项、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陇南师专科研项目3项,获甘肃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1项,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兰州市科技进步奖1项。已出版专著《油橄榄叶提取物现代药理学作用研究》1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9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篇,中文核心期刊50余篇。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