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召开横向科研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原创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2017612日下午,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在农林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油用牡丹横向科研项目开题论证会。甘肃雍和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王晖,科研外事处副处长王瀚,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副院长杨建东、叶文斌,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发中心副主任王昱及各项目主持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发中心主任李唯教授主持。

        会上,李唯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论证会的背景和课题情况,并对会议提出要求。随后科研项目主持人赵淑玲、胡文斌、王都留、陈耀年从项目的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技术路线、预期研究目标、研究进度计划、经费预算情况等6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重点针对各科研项目所采用的实验方法、技术路线、考核指标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设想。

 本次项目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研究重点的技术问题,理清了研究思路,解开了研究困惑。各项目主持人表示各项目组将充分吸收论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项目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确保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的目标和任务

           

                                        研究开发中心

                                         2017-6-13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