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我校获批2021年度第四批省级科技计划(科技重大专项)项目1项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近日,甘肃省科技厅下发文件《关于下达2021年度第四批省级科技计划(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甘科计[2021]16号),由陇南市经济林研究院组织申报,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牵头,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邸多隆研究员作为项目负责人,联合申报的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高品质橄榄油关键技术开发、集成示范与应用”正式获批立项,项目编号为21ZD4NK045

该项目共设四个课题,分别由陇南市经济林研究院、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甘肃农业大学和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负责,研究周期三年,总经费200万元。参与该项目研究的单位还包括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大学、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陇南田园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时光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等。

我校负责的“油橄榄产业“产--研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构建”子课题,针对我省油橄榄种植栽培、引种驯化、辐照育种、航天育种和重离子加速育种等多元化育种途径对人才的需求,拟建设油橄榄产业“产--研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为我省油橄榄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助力我省陇南市“乡村振兴”战略和“油橄榄倍增计划”顺利实施。

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科研外事处的积极支持,为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项目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