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叶文斌参加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于2020年8月27日至8月29日在定西市陇西县举办。在校党委书记余学军的带队下我院副教授叶文斌参加了该会。本届药博会以“弘扬中医国粹,呵护人类健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文化交流、经贸合作,推动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推进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新产品权威发布解读平台、创新发展成果展示平台、助推脱贫攻坚平台、文化传承创新平台建设。大会分为药博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四新论坛,同时开设了甘肃省中医药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中医药产品线上展览展销、中医药助力扶贫暨综合试验区建设成效观摩等5场主要活动。与会期间,聆听了中国工程院钟南山、吴以岭院士发表视频演讲,张伯礼和仝小林院士就我国新冠肺炎的防控治疗和技术线下演讲,在“中医药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论坛”,聆听了中国中医药科学院赵润怀和郭兰萍研究员,南京中医药大学段金厫教授等5场主要报告,会后还参加了中医药助力扶贫暨综合试验区建设成效观摩主要活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