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校内研究员

黄兆辉 博士

作者:原创 时间:2016-12-30 点击数:

黄兆辉(1969-),男,汉族,甘肃定西人,中共党员。西北大学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方向:植物资源学与分子生态学。主要承担《植物生物学及实验》、《植物生理学及实验》和《生物化学及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国内外发表文章20余篇。目前主持全国中草药普查横向项目1项、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一项。长期致力于陇南特色植物资源的调查与分类研究工作。2014年,带领考察团队对两当县野生植物资源进行了实地调查,通过采集鉴定标本,基本弄清了两当境内野生植物资源的分布现状。获得了两当县野生中药资源的详实、准确的数据,为国家、甘肃省和陇南地区的医疗改革和发展与陇药振兴计划提供科学的基础数据。

上一篇:杨建东 博士

下一篇:杨小录 副教授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