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武都区油橄榄产业发展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8号,武都油橄榄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武都举行。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邸多隆,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田广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出席会议。

市科技局局长何红梅,市政协办调研员、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必俭,陇南师专特聘教授李唯、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主任王昱教授,市经济林研究院副院长邓煜,武都区直相关单位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为,要围绕武都油橄榄产业发展的战略需求,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院所的研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成果优势和武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着力在加强研发机构和研发平台建设,加快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共同组织开展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共同培养油橄榄产业发展急需的科技创新人才,组织开展战略研究与科技决策咨询,助推油橄榄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