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农林技术学院与徽县榆树乡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4月28日,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与徽县榆树乡人民政府乡长柏常青在徽县榆树乡政府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签约结束后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向徽县人大代表、榆林乡党委书记耿杰授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的牌子,榆树乡政府人大主席靳军、陇南师专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陇南师专特聘教授、甘肃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唯、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叶文斌及榆树乡相关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王让军一行在耿杰等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中蜂与畜牧养殖、中药材栽培、苗木繁育等基地,参观了“百里樱花大道”、农耕文化墙、小景点打造及居住环境整治成果。

在榆树乡设立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是学院参与榆树乡产业发展,科技富农,科技强农的有力举措,也是榆树人民对学院的信任和厚爱。教学实践和科研基地的建设是校地合作的良好开始,必将成为校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联系的纽带,农林技术学院将竭尽全力为榆树提供智力支持,为榆树产业对接和发展贡献力量。(叶文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