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运行机制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运行管理总则

作者:原创 时间:2017-03-05 点击数: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针对陇南自然资源特点及农业生产实际,结合学校已有工作基础,考虑未来国家和省市农业发展战略需求,从事基础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以及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也是学校对外交流、促进科学技术进步的窗口。根据国家有关“研发中心”相关建设与管理办法,为实现“中心”的工作目标,切实加强“中心”各项日常工作的管理,实现“中心”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特制订本规章制度。

1.“中心”立足陇南,面向国内外,坚决地贯彻实行“开放、流动、联合、

竞争”的运行机制。

2.“中心”的依托单位是农林技术学院。“中心”接受学校和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的领导、督促检查和拨款,对“中心”积极争取的各类科研经费进行管理和监督。

3.成立“中心” 的学术委员会(暂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兼职,并按其章程开展工作),并充分发挥“中心”学术委员会的指导、监督作用

4.“中心”实行对外开放,欢迎省市和国内外专家学者来“中心”进行课题研究或合作研究。鼓励和提倡多学科的联合和交叉研究。

5.“中心”下设办公室,协助主任、副主任及室务会处理日常事务,并负责“中心”日常运转及主任及副主任安排的业务工作。

6.“中心”实行“统一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全面开放”管理模式,即:学术委员会——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研究方向负责人——研究课题主持人——研究梯队。所有研究课题均依托学院实验室进行。课题内部实行主持人负责制。

7.“中心”的所有人员都必须遵守本实验室的相关规章制度。

8.本系列规章制度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