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科研项目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在研的科学研究项目的管理,推动项目研究工作的顺利实施,根据农林技术学院和研发中心安排,决定对未结项的科学研究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6年立项的11项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2017年立项的4项紫斑牡丹横向科研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否按时完成研究计划,推迟或终止研究工作的原因等。

三、检查要求

1、检查范围内每个未结题项目均要认真准备材料,内容以PPT形式汇报,汇报时间每人控制在10分钟以内。

2、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成员必须都参加本次汇报会。

3、本次检查将作为教师年度考核的依据,紫斑牡丹横向科研项目检查结果将是后续拨款的主要依据。

四、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研发中心

                               2017-12-6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