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甘肃省细胞生物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1月14日,我院教师王昱、叶文斌、何九军、赵淑玲、田凤鸣一行五人参加了甘肃省细胞生物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本次盛会是由甘肃细胞生物学学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细胞活动与逆境适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

会议邀请种康、杨运桂、张大兵等我国细胞生物学领域的著名院士教授和杰出学者作了大会报告,分享最新的科学前沿和研究成果。同时,甘肃省从事细胞生物学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通过“植物细胞与逆境适应”及“生物医药与精准医疗”两个分会场交流最新研究进展。



会议最后还为“甘肃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科普实践基地”授牌。在入选的9个科普实践基地中,我院“植物组培中心”作为全省唯一一所专科院校实验室成功入选,这也是我校继陇南自然博物馆获批“甘肃省科普基地”之后的又一个对外展示平台。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