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陇南市科技局:陇南师专完成20项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市科技合作,规范学校科研管理,2016年陇南师专申请,将学校自主开展的重点自然科学科研项目在市科技计划立项,纳入市科技计划规范管理。陇南市科技局积极支持,以指导计划的形式下达师专科技项目21项,并进行指导管理。项目涉及陇南农业特色产业、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自然灾害预报等领域。

经过3年组织实施项目到期,市科技局按照科技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委托师专学术委员会主持验收。126日和10日,陇南师专学术委员会邀请组织甘肃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唯教授等15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验收组,对照计划任务,着重从技术路线、科研产出、存在问题等方面对20项符合验收条件的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结果表明,这些项目研究深入扎实,均完成了计划任务,具有较好的学术价值和指导意义,也提出了一些很有价值的建议,对后续研究具有指导意义。

陇南市科技局安排科技指导性计划、师专科研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虽然均属首次,但这批科技项目产出高,是科技项目管理改革的一次成功探索。据统计20项科技项目形成论文58篇,其中国家核心期刊发表8篇、省级50篇。

 

 

原文地址:http://www.longnan.gov.cn/4455537/13950601.html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