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科研动态

农林技术学院开展科研项目启动会

作者:原创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2017年5月16日下午3时,农林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开题汇报会。我校特聘教授、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李唯教授主持开题报告会。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全校各学院主管科研领导,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上,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就农林技术学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农林学院坚持"构筑平台、组建团队、承担项目、培育成果"的科研管理思路,始终把教学科研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随后,农林技术学院12位项目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2016年陇南市科技计划项目从背景及意义、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及研究时间安排等方面展汇报。会后,李唯教授就项目开题及项目实验设计方面的问题与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研讨。蒲向明教授做汇报总结发言。他说,科研是一所大学发展的基础,只有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才能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最后,他针对项目的监督与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加强项目管理,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后续催生更多高级别科研项目;其次是通过这些项目训练科研队伍,凝练研究方向;第三是科研外事处将继续加强和学院的联系,监督项目的完成质量,为学院科研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