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运行机制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工作总则

作者:原创 时间:2017-03-05 点击数:

一、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宗旨,立足陇南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深入开展农业生物资源的研究与开发,为陇南农业特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二、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组建科研团队,积极申报和承担国家和省市各级科研课题,深入开展现代农业科学研究,不断提升“中心”研究和解决现代农业发展重大问题的能力与水平,大幅度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硬实力。

三、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积极探索高校“产、学、研”结合办学的新路子与新方法,不断创新高校人才培养的办学模式,积极推进学校办学实力不断提高。

四、坚持教学、科研相辅相成的原则,以“中心”科研团队为平台,积极推进和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促进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五、坚持学校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工作的总体方针,努力完成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学校工作全面发展。

六、加强“中心”内部管理,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中心”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中心”在促进学校整体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  电话: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